莎莎後就沒有大型犬來much家作客了,還有旺旺啦,都忘了(搜蕊)
好高興許久不見的老朋友Dora光臨much家!!開心~


Dora的阿爸和阿母正在國外甜甜蜜蜜的渡蜜月,
恭喜100年元月1日,登記完成的新人!!拉炮~


Dora同學還是會找阿爸和阿母的,
樓梯間有聲響就跑到門口探望,
不然就四處晃啊晃的,地上學學馬可海龜游,
三犬好像也沒太大的互動,各補各的眠XD


大蜜峰裝好口愛啊~
發現最近抱Dora比馬可還多^_^


起先來much家不習慣,憋尿、不吃飯,
但much總是有個狠角色,得照much家的規矩啊
第三天就都就範了,I WIN~(得意)


只是每每吃飯都好像愛吃不吃,邊吃邊玩的感覺,
much在旁可是虎視眈眈看著碗裡的飼料,
不吃就都掃 much分~哼


Dora阿母有留加菜金,找個時間再幫Dora同學加菜嘿!!
不然much家的寶x福應該不合Dora的胃口~




Dora:歹勢~借過~(真的沒啥交集的三犬,暈)


頂多聞來聞企,別說玩在一起惹XD
可能Dora還在想阿爸和阿母,馬可有試著邀請Dora同學玩說!!
只是Dora好像沒那心情~悲


馬可:盡力惹~


Dora:阿爸和阿母~偶有乖乖啦,在那阿美律卡要買丹路回來給偶嘿!!

獻給Dora阿爸和阿母,解解思念^_^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nokia32 的頭像
nokia32

muchAlive

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nokia32
  • to dora媽~
    客氣~客氣~
    這是來much家寄宿才有的福利喔!!
    聽話倒還好啦,不過dora真的很會看眼色!!
    都懷疑牠聽的懂我說的話,比如~
    放飯,兩隻埋頭苦吃,dora確一點也沒興趣,
    我跟牠說:再不吃就要收走,一下就清潔溜溜,好懂我啊~貼

    請阿爸跟阿母不用擔心,dora很好的,有空會帶牠出門走走散散步!!
  • dora麻
  • 感謝much大大的照片讓我解解相思之苦!希望DORA可以藉著你的管教變聽話一點!
    我一定會帶很多丹路回去給你們大家的!要想我們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