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季節轉涼的氣溫裡,能上谷關泡湯也是一種享受,
經友人的邀約,兩人至二苗圃看完花展後便一路直衝谷關,
騎機車到谷關的年代應回溯到學生時期吧!?
一遇假日便三五成群,機車騎著就往谷關跑,烤肉、玩水必排定行程內,
可惜現在的谷關因天災的原故造成河床的塌陷,下至河床的小徑也都損壞,
想起以前最常由麗陽營區旁的小徑下至河床,可惜現今已被住家圍起,
冰涼清澈的河水真令人懷念,也想念以前在河床旁烤肉、嬉水的歡樂時光。


阿賢很妙,是我二技的同學,自我認識他都沒這麼大方過,很勤儉的客家鄉親!
某天撥了電話給我說:走~我們谷關洗溫泉去,我請你!!
對~就是衝著"我請你"這句,我想看他到底要搞什麼鬼?
老實說兩個男生開房間洗溫泉還蠻怪的~
莫非想對我下毒手!?~驚
不過我確定他只對女生有興趣,所以這個疑點就可以剔除,
就當陪他出門走走散心,反正有人付帳~嘻


週間也就沒想到訂房的問題,所以就邊走邊問,
最後選了麗池山水,記得伊豆開幕時也沒不見其影,
房間很舒適、有房間湯屋附早餐,如果跟女友來就更棒了!!
唉~無奈,兩個男生沒有FU~









下午check in把行李妥置後,便往街上去覓食,
老實說街上都是合菜餐也沒啥好吃的,多一點人點合菜比較划算,
所以草草吃個炒飯、麵便回房,休息一會兒準備泡湯去。




雖然週間不過還是有遇到阿公、阿嬤帶孫女來遊玩,
那祖孫情讓人看了好窩心,我想我阿公應該沒帶我來過XD

大眾湯池的服務員阿姐很健談,還說我是個很有禮貌的大學生耶!!
我竟然很不要臉的跟人家說:對啊~(羞)
趁著大眾湯池十一點打烊,拿著相機再去嚕那位阿姐,
讓我拍一下湯池的環境,沒想到真的讓我拍,
當然在沒有其他客人的情況下,真是揪好心欸~















真後悔沒帶腳架來~唉,只能四處倚靠著高物拍,
而且只有35的定焦鏡,大光圈F2猛用,傷了大家的眼揪歹勢欸~
邊拍邊和那位阿姐聊天,她也一邊忙著收拾打烊,
離去時還給了我兩顆日本甜柿,超大又飽滿,一定香甜多汁!!
說這是淘汰品真是太暴殄天物了!!





午夜的谷關廣場說安靜也還好,雖遊客不多不然也大都回房休息,
買了G排坐在超商前聽著喝酒醉的原住民連肖話,心裡還是會驚~
若沒他們沒喝酒醉或許可以跟他們一起跳個娜魯彎什麼的,這趟旅程也就更加精彩了!!


阿賢呢!?泡完溫泉就陣亡在房裡,這些插曲都沒遇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