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染花園位於大坑口,每到週末假日餐廳裡便人山人海,

臨近大大、小小的複合式餐飲也人聲鼎沸,每家生意都好的不得了~

所以帶了個小跟班marco去吃午餐,體驗這超人氣的餐廳。



園區沒有之前想像的大,以為能讓marco在草地上跑,

結果…我選錯跟班了!!





marco:咦…?今天我不能搞High…?





當天marco的牽繩都沒放開過,我走到哪牠都只能在我身旁。





除了在我身旁外,也只能待在鏡頭前噹噹麻豆。





帶marco當然無法選擇室內的座位,所以我們選在吊椅區。

不過這也是個錯誤的選擇,我完全忽略大坑有名的小黑蚊功力,

我和友人吃完那一餐也帶著發癢的四肢回家。





marco對這會動的椅子很害怕,死都不敢靠近,

還得安撫牠老兄減緩對吊椅的恐懼。





遇到一群來做戶外教學的學生,

剛好下課看到marco即」出」了過來,

也幫我轉移了marco對吊椅的注意力。





一上座便送上一瓶檸檬水。





自助式的莎拉吧,菜色都還不錯,有生菜、熟食小點心,

若不想點主餐這個莎拉吧也可單點。





蠻具視覺享受的蒜容奶油烤雞。





鮮嫩多汁的烤春雞,份量為半隻可以吃的很飽。這個讚!!



在我們用餐的時間,剛才那一群戶外教學的學生還在,

想說可以請他們離開了,不然我們也吃的很不好意思,

但學生們就像趕不走的蒼蠅一樣,一直圍繞在我們身旁,

最後連我都搬出marco會咬人的這個謊言也沒用一_一

所以只好求救於餐廳裡的服務人員,請他幫我們兩度」驅離」!!



趕緊吃完餐點四處走走才能不被小黑蚊攻擊,

帶著marco四處晃晃時遇到了隻吉娃娃↓







和marco一比簡值小巫見大巫,若marco一腳應該就壓扁了吧!

吉娃娃的男主人也拿和@res一樣機型的相機在拍照,

遇到同好心情也跟著高興,把擾人的小黑蚊暫且拋在腦後,

互相交流了些許的心得,不過他一出口便勸敗…..@_@

介紹我敗70~300mm的鏡頭,他說」打鳥」很方便、價格也便宜..噗





整體來說環境還不錯,但小黑蚊卻會讓我止步,

餐點會是吸引我再次造訪的理由,

一定得選在室內用餐、不帶狗去!!



*以上僅個人觀感分享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