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都沒參加狗狗聚會活動,

應冠麻之邀,帶marco去交交新朋友,

說真的marco除了cash外似乎沒有真正的玩伴,

所以星期日看家的是cash…噗

來看看當天的狗狗們,如有記錯名子煩請指正..



冠麻的寶貝-安綺,冠麻形容成沒有脖子的安綺..

還自爆偷咬電線,我才想稱讚安綺的說..





marco:安綺姐姐,我也可以像你一樣有白白的胸毛嗎?

安綺:那得找我阿母,我的〝C cup〞可拜她所賜..

ps: 〝C cup〞是當天的眾麻麻說的。





可愛的阿酷,拎著包包到處跑個性很穩重。





和leo玩的機會不多,會和店家的狗打起來,

所以被拔麻牽在身旁,你毛毛要趕緊長出來啊..!!





四個多月的money好害羞喔,剛開始都很怕生,

玩了一陣子就會使出咬咬咬的招式,

向各個狗狗的尾巴打招呼囉..





哈士奇遇上小豬!!





當天的受害者..小豬是也,但好像被小主人追的比較嚴重!!

狗狗們似乎不會太欺負牠耶?





嘿嘿嚕正行為訓練中..但還是看的出想玩!!

要加油喔,別讓麻麻操心呢..





還有個小朋友老大?or大頭?跟拔拔跟的很緊喔..(更正為老大)







店家的黃金kobi?咖啡?(更正為coffee)





店家的妮妮





好羡慕店家有塊草皮可以讓狗狗在店裡玩耍,

開個複合式餐飲感覺好悠閒自在..









marco玩的很開心,加上天氣有點小熱..

所以哈個不停,當然我也沒忘了家裡的cash,

便提早離席,沒有認識到的朋友請見諒唷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