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5的夏天,卻與大海無緣..
記得前年的夏天能和友人齊聚福隆海水浴場,
藍天白雲、一望無際的蔚藍海岸,還沒下水就讓人看了心曠神怡,
想趁著今年的音樂祭再訪福隆,卻因颱風兩、三次的攪局一延再延,
直到日期定了下來大家也都不感興趣了,加上大家有事在身無法挪出時間,
而聽了小瑜的建議,才知道多人聚集沙灘只會對沙灘造成沙質的流失傷害,
並不會有好的結果,小瑜的一番話點醒了我,福隆終究宣告放棄…
左等右盼的終於又有出遊的機會,繼兩年前的綠島行後今天又可到離島遊玩,
趕緊帶著cash想捉住澎湖夏天的尾巴,沒想到也是空歡喜一場,
機票&住宿老在前幾個月前額滿,屆時到澎湖只能去吹風罷了…
2005的夏天就在@res的手中跑走了,@res所愛的大海也只能希望明年再見~

雖然帶著cash到柏林也有玩到水、到處作記號,
認識了許多的狗狗同好們,但畢竟偶們是後者參加的,
對於之前的各位都不熟悉,@res知道cash的穩定度還不行,
每每外出只會跟著大哥、大姐後頭猛聞、猛舔,
這樣的習慣動作我自己也不喜歡,更別說是各位了,
如有冒犯的地方請多多包含,而cash穩定度的問題,
也不是短時間內可以改變的但@res仍會再加強。

也許部份的朋友們會覺得@res為什麼要這麼做..?
只有一個理由..cash是@res的寵物,就只是寵物而已,
@res無法把cash當作宝貝or more…
我沒有像各位疼愛自己家裡的宝貝一樣,
比如抱、親、講悄悄話等,叫我一個大男生怎麼做呢?
但@res也知道有責任及義務照顧cash,
基本的一定有沒有額外好康的,相信也能健康的成長,
因為cash是我所選擇的,教導不好就是我的錯,
@res就是對自己很嚴格的人,深怕會讓對方覺得不適,
相對的我也會要求cash能有好的表現,
而不希望令人感到反感,如果真的無法接受偶們,
偶們也只好另外尋找我們的世界,
畢竟@res&cash還有好長的一段路要走…
沒什麼只是搞操煩罷而已,也許憂鬱症又犯了,
不喜的朋友,請你當做@res只是在發牢騷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