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星期六一早帶著marco參加健行活動,

這麼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,當然要去湊熱鬧。

大坑有著台中後花園的美名,

近期台中市政府提倡休閒活動、美食饌宴,

讓更多民眾發現大坑的好。





落落長的隊伍。





前三仟名可領取參加獎品。

也提供蓋章活動,各走完一個關卡可獲一枚戳章,

共兩個戮章點,集滿可參加抽獎,

獎品很豐富還有老沃機票、運動器材等..





活動開始,主持人精神喊話&有獎問答。





活動代言人和大家一起做暖身。





marco:我也想活動一下筋骨,真想給它繞場跑個一圈,

再找人嚕一下,不過@res怕我嚇到人,還是保留實力些。





等的有些不耐煩開始奧嘟面..

marco:才不是咧~是為什麼不給我找倫嚕?

@res:你跟倫家很熟喔!!不要嚇跑別倫就好了~



準備出發囉!!如圖所示,起、終點皆在中台技術學院,

沿著規劃路線共計8.5km、耗時2.5hr,

圖中休息處即蓋戮章點,也提供民眾補給水份。





圖片取自活動網頁





到第一個休息點,marco已開始喘了..

@res也沒好到哪,走走停停隨時得注意marco的狀況,

每走一段路就在路旁休息補充水份。





還有很多狗狗一起健走,這隻體力很好,

應該常和主人一起健行吧~





沿著指標和許多登山社的義工指引,

我們也快走完全程了..@_@





marco:我一定可以的!!但先讓我再喘一下…





marco: 全程8.5km我們走完了!!



一路走停也超出預估2.5hr的時間,

回到校區舞台上live band表演,我們也無心欣賞,

找塊陰涼處旁邊喘先~





marco:怎麼這麼累啦..





marco:讓我小瞇一下…



奧少年這下又可撐好幾天,讓marco都不會來找麻煩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