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模:為什麼老模可以拍美美的照片?而且還外拍?詳見:口愛嗎?



小模:難道我的條件不佳嗎?

@res:唉~那老模可是經驗老道,

你這小牌不紅明星也想跟老模並列?

好吧!看你一心努力想成名的份上,

就按舊規先繳個兩根潔牙骨做為壓金,

先來試拍看看..





小模:真的嗎?那就先壓個兩根,就兩根不可以變相加價!!





小模:快點..我等不及了,成名的日子一步步接近了..

(尾巴搖不停中…)





小模:這樣口以嗎?



@res:現在的表演者不單單只是靠臉蛋,

況且以你的姿色似乎…

有什麼才藝?表演一下說不定可加個分!





小模:啥?還要才藝?我只有101招..





小模:那..這個算不算才藝?





小模:表演的有點心虛耶..





小模:為了前途!!拼了~我頂..





小模:當成名真的要這麼難嗎?





老模:想跟我比,還差的遠咧~~





老模:小子你還是多磨練些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