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二帶著cash去打八合一預防針,

先上了體重機,7.1kg恢復以前的範圍內,

前些日子跟著marco吃,飼料多給了些、好料也不少,

而換來的就是皮膚的問題,那一陣子曾經達7.9kg,

背部的痘痘消了又腫、腫了又消,皮屑一堆,

趕緊踩了煞車,才不會越來越糟糕。



cash:我的皮膚好些了,剩下些屑屑沒有痘痘囉!!



cash從小到大都是打福德士的疫苗,

而這次回家才發現疫苗好像不一樣了,

會是因医師之前跟我說的停產問題嗎?

在之前医師有提到自福德士被拜耳併購後,

福德士自己所出產的疫苗有可能會由拜耳所取代,

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原因,不然怎麼會是先靈八合一呢?



補充:更正停產用詞,國外不確定是否仍有,

医師說最主要原因是狂牛症問題,國內仍未再開放進口,

所以現在市面上的福德士應都是庫存量,

還有另一輝瑞的八合一,但医師說有些狗狗會對該藥劑過敏,

所以選擇了先靈的產品,先靈同為拜耳旗下併購的藥品公司,

医師提醒市面上有走私藥品未經認證,飼主在施打時還是先尋問,

以上內文如有誤煩請指正。






今年狂犬病吊牌比前年的大便色好看多了..





把前兩年的來拿比一比,還是今年的好看,

加上一層厚膠膜質感就差很多而工也細膩些,

医師也說比前年的好些,但別太期望明年的會更好,

因每年的防疫所預算不一定相同,所以不用抱太大希望。

但每年施打一次就會附上有編號的吊牌,因這是經防疫所認定的,

只是好像有分上、下年度,所以在中間年份那一區會有所不同。

我有聽說過帶狗狗去打狂犬病疫苗而沒拿到吊牌,

医師說這就要小心疫苗的來源,畢竟是未經檢驗還是要多留意些。





marco:他們又放我鴿子,不讓我跟啦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