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按慣例假日帶兩頭出門,

不外乎跑步、作記號,運氣好時還可交交朋友~

出門前看了兩頭的指甲長的不話,

索性帶了指甲剪去外頭修一修,

順便磨磨水泥地,好讓切口邊緣圓滑些,

掛彩的事件就此展開..

cash老早習慣我剪指甲,雖然百般不是出自意願,

但仍臣服於我的〝威嚇〞下..因為怎麼躲都是躲不掉!!

老早就已剪好在旁等待自由活動的口令~





cash:我的pose 100吧~



接下來輪到這個大塊頭↓



marco:我可以不要剪嗎?

@res:不行!!你的指甲比cash長,今天一定要剪!!





marco:好吧~動手吧!!剪快點,阿草還在等我呢!



結果…(以下畫面並無馬賽克,請斟酌觀看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marco四處逛大街,二十分鐘後回來的景象,

但這老大哥不痛不癢,想玩的心情依舊澎湃。



看看以下這張就知道↓



還是哈哈笑中..我檢查了傷口已無大礙才敢讓牠放行,

很怕這位老兄邊跑邊流會失血過多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