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到達國家公園,便有一位中年男子,

向前招攬搭程他的巴士上山觀日出,

並說明還會有其他的景點可遊玩,

起出我和友人們並不理會,只顧著四處閃躲。但趁著休息的空檔,我想了一下,

如果鐵路局真的不給marco上車,

我和marco也只有留在園區內苦等的份,

雖然沒有搭程小火車上山失去了點意義,

但早在學生時期就搭程過,

還不是都在車上補眠,而多付$50,

又可多欣賞幾處的景點又有解說也不錯,

所以當大伙即步行前往沼平車站時,

告知我和marco搭程巴士上山,在觀日樓和大伙會合,

我即帶著marco搭上〝日出先生〞(*註一)的巴士,

開始了$200的觀光旅程..

除了看雲海和日出外,我們多了幾處景點,





夫婦樹,(較多分枝幹的是女生,因為女生較搞操煩,

這是〝日出先生〞說的..噗)





到此一遊拍個照~

marco:為什麼我要當台客?





也看了彌猴群,其中有幾隻小彌猴很可愛,

小彌猴還抱在媽媽的肚子上,

此時marco沒有下車,因日出先生說會嚇走猴子,

果真大伙看完後,彌猴靠近巴士看見了marco拔腿就跑,

好在是在大伙都要上車離去時發生,

不然看不到彌猴就是我們的錯了..



最後也看了價值一億三仟多萬的新神木,

就在回程的路旁,因車上補眠民眾居多,

所以沒有人要下車觀看,真的都沒價值了..噗









回到了園區帶marco四處拍照,順便等友人們下來,

原本以為還要些許的時間,便想帶marco步行上去等,

才拍了一張便在入口處遇到了友人們,

每個帶著疲倦的臉走下來,哈~我的選擇是對的..



註一:日出先生-是私人當地的導覽員,

會解說、介紹有關阿里山的人、事、物,

在網路上搜尋的到日出先生,

這也是有去過的人給的封號,

如有興趣的朋友可找找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