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rco從三個月大來到家裡,

算一算到現在也已滿六個月大了,

怎麼看還是一臉呆.呆.呆,哈~

但..牠真的有長大嗎?我怎麼看都一樣咧..





不得不說marco的好個性,很懂得看人的臉色,

當然也有cash當學習對象,所以許多的事學的很快,

在這也稱讚一下cash咧,或者marco的資質也很優~呵



養了marco後cash多了一個伴,至少我沒時間陪時,

marco可以代替我跟cash玩,看著兩頭玩來玩去,

心裡也很高興,cash人人好的個性和marco相處也很ok,

只是有時似乎會忽略了cash,總會有一個莫名的觀念,

cash都兩歲了該懂的也比marco多,

所以當marco做錯事時會好聲好語的跟牠說,

而cash則換來一頓責罵,等我罵完後看著cash的表情,

一臉無辜的看著我,讓我覺得好像對cash太嚴格些了,

有時真的會懷疑自己的教養方式是否正確、限制會不會太多,

但如果是在外面,狗狗的行為也是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,

所以還是不能免俗教導正確的行為,

至少是替別人著想,不會令對方造成困擾。





一份不夠的愛要兩頭分,委屈牠們了~

我不能給最好的,但最基本的一定有,

much是我所選擇的,我應有責任照顧。

希望much生活的快樂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