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放假當然要出門走走、跑跑步,

在家裡也悶了一個禮拜囉,還是出門透透氣。





cash:呵~能出門就很好了,看看外面有發生什麼代誌?





兩頭在草地上也跑了好一陣子,

而cash的部份仍在上課中~

我會把cash叫到身旁練習側邊行走的動作,

只希望cash能穩定些也叫的回來,

但絕非出自於cash自願,噗..

雖然並不是cash自願性,但仍是有需要這麼做,

cash加油吧!!你都兩歲了要成熟點啦~

而marco則是〝放牧〞~marco會到處咬草,

還會失心瘋的自己跑來跑去,自得其樂..





cash:我會努力的!!如果天天都帶我出門,

不要給那跟屁虫跟,一定進步神速..





marco:怎麼這麼說啊~出門我也要跟啦..!!

不然我會在家搞破壞啊..呵~





哪怕只是出門散步,兩頭都會很開心的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