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天氣就要多出門走走,

帶著兩頭到小公園跑跑步不然也是悶在家裡,

我看我的電視牠們玩著搶布偶的戲碼,還是出去走走吧~





cash:來個獨照..





抓marco來湊熱鬧,但marco真的不好拍呢..

marco:我不想〝紅〞啦..!!





cash:這可以跟〝頭文字D〞軋嗎?

那明年幫我報金龜獎,我要角逐新人獎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玩了一會也快近中午了,我們要回家補眠囉~

marco的活動力遠遠不及cash,可能還是幼犬的關係,

所以盡量不會讓marco太累,還是cash是個過動兒?

第二項比較成立..!!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這是另一個大草皮比上頭的大很多,

雖然沒有東英公園的乾淨,但是可以到處野的地方,

回家就努力的清雜草..(僅限洗澡當天才會去)





我們真的要回家了..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