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9晚上cash可是過了個肚子飽飽的生日,

一個蛋糕兩頭分而cash的量也不比marco少,

再加上餅乾一定都很撐,吃完後露出意猶未盡的表情~





cash:我過生日耶..



marco:可以吃了嗎?

cash:喂!小子今天可是我的生日耶,你急什麼急~





等待中….





雖然這次烤的不是很理想,但兩頭還是很捧場。

(好像有得吃就好了吧~噗...)







蛋糕已試了第二次,第一次烤變成了發糕,

而第二次就成了這樣,內部是還可以但外部都有點焦,

再努力些應該離成功的路途不遠了..





這是有兩種口味的餅乾,一種是有加香草粉另一種是紅蘿蔔,

發現加了紅蘿蔔的比較不容易焦,以為會有色素的效果,

烤出來卻有點鵝黃色,會不會是我加的蛋影響,再研究看看~







marco:我生日@res也會幫我烤蛋糕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