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又是陰雨綿綿的天氣加上寒風狂吹,
真是令人受不了..
cash:@res叫你趁著特賣時買台電暖氣,你就是不肯~
現在皮皮剉了吧~還好我還有〝天然〞的皮草保暖著。
@res:再說就把你〝天然〞的皮草扒下來,和我一起〝剉〞~
今天不去公園了,你去啃你的牛皮骨啦..


cash:不去公園囉..?
那我要把去公園的情緒發洩在牛皮骨身上~


cash:什麼天氣嘛..害我都不能去公園~




cash:牛皮骨~我們好久不見,我會很溫柔的對待你的..


cash:@res還有嗎..?我好久不見的牛皮骨已經進了我的肚子,還可以再來一根嗎..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