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初四,@res開完工,就馬上回家帶cash到公園裡跑跑..
前兩天也都有帶cash來公園裡跑..
當然cash也趁這難得的機會,給它玩的很用力..



cash:我真的可以去嗎..?
@res:可以..當然可以..(這不是天天有的~只有過年才有喔..)



二話不說,先ㄜ個大便..



cash:便便不是我的..死都不能承認是我的,趕快〝勞跑〞..



cash:我可愛的球,今天就帶你出來曬曬太陽,免得也讓你也發霉了..



cash:不要跑太遠,不然找不到路回家喔..



玩快回來啊..不然要放你鴿子囉..



玩球玩的太累,撒泡尿..



cash:小強快出來,我錢老爺難得蒞臨,還不快快出來迎接..



今天真快樂的一天,如果能每天都來就更讚了..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kia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